LIMITED

2011-2012

2011年8月22日
✧期間限定✧鹽烤厚切牛排丼
推薦價 $250   (附昆布吸物湯)
以日西合併的調理方式,將燒肉再升級。選用天然放牧的紐西蘭草飼牛,足足150公克大份量,肉質緊緻不油膩,大啖牛排又不會太有罪惡感!先大火快煎鎖住肉汁,再放入蒸烤箱以高溫燒烤,調味佐以鹽、黑胡椒與少許照燒醬,另外配菜是蒜片、杏鮑菇、與奶油炒洋蔥絲,所有美味隨著熱氣滲入米飯中...牛排X丼飯,頂級享受X平價美味,一樣讓人「一碗大滿足」!

2012年11月20日
✧期間限定✧牛野郎丼
推薦價 $220    (附味噌湯)
期間限定「牛野郎丼」登場拉!!大人氣野郎燒肉丼第二彈,選用上等カルビ美國牛五花,同樣以特製「糖燻燒肉醬」燒炙出煙燻甘香的深度美味,豪快牛丼頂級感動再加倍~~不可錯過的燒肉王樣-「牛野郎丼」!


2012年9月20日
✧期間限定✧沙拉嘿唷燒肉丼
推薦價 $190    (附味噌湯)
燒肉不只是男生的最愛,女生們也想大口吃肉又兼顧營養均衡,食慾的秋天,燒丼株式會社推出韓式燒肉丼,以韓式甜辣醬醃製再大火燒烤的軟嫩肉片圍裏著濃稠誘人的紅色醬汁,包入輕脆生菜中,甘甜鹹香的燒肉醬和生菜、白飯一口接一口,再配上微辣泡菜,口感、味覺都好滿足。

2012年5月28日
✧期間限定✧打拋豬肉丼
推薦價 $190    (附味噌湯)
為了提振炎夏裡的食慾,本季也推出了期間限定的泰式沙哇迪卡丼飯《打拋豬肉丼》,以九層塔、紅蔥頭、蝦、魚露等炒製的泰式打拋醬,與豬肉最對味,滿滿舖在飯上,撒上花生碎,最後再擠些檸檬汁…日式丼飯X泰式經典,成就超級下飯的好滋味,一碗大~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