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ITED

2019


2019年10月15日
✧期間限定✧  黑毛和牛丼
推薦價 $280    (附味噌湯)

使用美國極黑上蓋和牛,肉質細緻香甜多汁,油脂豐富,口感軟嫩鮮美。香煎後再微微炙燒,搭配獨家照燒醬,散發著持久不散的韻味。
今年秋冬最強限定商品,將帶給老饕們觸動味蕾最深層的感動!

2019年10月15日
✧期間限定✧  橫膈膜丼
推薦價 $260    (附味噌湯)

嚴選口感鮮嫩細緻又富嚼勁的牛橫膈膜,油花鮮美分布均勻,高溫烘烤緊緊鎖住香甜肉汁。刷上特製微辣的韓式味噌醬及黑豆醬醪,使用美國極黑上蓋和牛,肉質細緻香甜多汁,獨特濃郁的燒肉香四溢!

2019年7月4日
✧期間限定✧  雙醬野球漢堡丼
推薦價 $250    (附味噌湯)

以黃金比例混和豬、牛絞肉,加入爽脆洋蔥末及荳蔻...等數種辛香料,肉質綿密口感紮實,大火高溫烘烤後緊緊鎖住肉汁,搭配大量蔬菜熬煮帶有微微果香味的照燒男孩醬,以及黃澄香濃金黃吉士醬,重達240g的野球漢堡丼爆量級登場!

2019年4月4日
✧期間限定✧  西班牙伊比利塩烤豬肋條丼
推薦價 $260    (附味噌湯)

來自西班牙伊比利半島的珍貴豬種,肉質肥潤油香甜美,因地中海獨特氣候及特殊飼養方式,使其生長為最尊貴的特殊豬種,且基因純度達75%以上才能稱為「伊比利豬」。
也因飼養時間較長,成本較高,也稱豬肉界的勞斯萊斯級。
職人以岩塩、法國頂級黑胡椒料理,呈現伊比利豬原汁原味的華麗美味。

2019年4月4日
✧期間限定✧  厚切牛舌丼
推薦價 $290    (附味噌湯)
份量十足的厚切牛舌,經大火燒烤至7分熟,肉質Q彈厚實汁鮮豐美,口感爽脆的舌尖肉,再搭配味附蔥,獨特口感、每位層次再升級,絕對是老饕級的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