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ITED

2018

2018年12月18日
✧期間限定✧  西班牙伊比利雪花丼
推薦價 $280    (附味噌湯)

彌足珍貴的西班牙伊比利雪花丼,現在在燒丼也可以吃到了!來自西班牙伊比利半島的伊比利豬,因地中海獨特氣候及特殊飼養方式,生長成最尊貴的特殊豬種,且基因純度達75%以上才能稱「伊比利豬」,因飼養時間較長,成本較高,也稱豬肉界的勞斯萊斯級。

2018年12月18日
✧期間限定✧  串燒鰻魚丼
推薦價 $360    (附味噌湯)

再沒多久就要迎接農曆年了,最適合應景來碗鰻魚丼飯,燒丼選用來自日本種鰻的鰻魚肉,肉質肥美厚實,鮮甜無腥味,再刷上甜香的蒲燒鰻魚醬汁,搭配金黃蛋絲及米飯最適合不過了。老饕推薦吃法:加點新鮮溫泉蛋,讓鰻魚肉沾著滑順蛋液一起入口,光這一口就能吃進滿滿的鮮味。

2018年9月1日
✧期間限定
✧串燒盛合丼(桃園站前限定)
推薦價 250    (附味噌湯)

嚴選口感綿密的國產鰻魚,以獨特蒲燒醬汁燒烤,醬香味美;珍貴稀有的雞頸肉刷上祕製味噌醬,大火燒烤後搭配味附蔥,口感Q彈嚼勁十足!另加上鬼椒醬及特製甜醬的微辣雞頸串,雙重口味一次享受。

2018年1月29日
✧期間限定✧串燒鰻魚丼-肝付
推薦價 $360    (附味噌湯)

嚴選口感綿密厚實的鰻魚,以獨特蒲燒醬汁燒烤,醬香味美,搭配著珍貴稀有富有滿滿營養價值的鰻魚肝,口感層次再升級,絕對的老饕推薦!

2018年1月29日
✧期間限定✧法式櫻桃鴨胸丼
推薦價 $300    (附味噌湯)

使用肉質鮮嫩富彈性的櫻桃鴨胸,以醬醪醃製入味,經高溫烘烤鎖住甜香肉汁,表皮燒炙微酥口感,再刷上特製照燒醬,搭配起司片、牛番茄及蘿蔓生菜,清爽而不膩。